Hyundai自從國內〝i系列〞上市以來(i10/i30/iX35),便以德國法蘭克福設計中心操刀,以及全車系歐化底盤的設計及調教,讓Hyundai完全脫胎換骨。



◎ TEXT / 劉彥村



5401


此外,甫獲得2011全球最歡迎車種及2012北美年度風雲車殊榮的Hyundai Elantra日前也已正式上市;對於新上市的Elantra所引發的魅力,當然也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要給消費者。


5402


即日起只要到各展間試乘全新Elantra,就有機會可以抽到TISSOT T-RACE MOTOGP碳纖維限量賽車錶(市價25,000元),以及全省通用的西堤雙人套餐券(市價1,100元),若怕錯過機會,不用擔心,在活動期間內,可直接到Elantra車型網站預約賞車並完成試乘,一樣有機會得到大獎。


Elantra車型網站:http://www.hyundai-elant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