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車廠Kia日前透過一幅繪製圖的釋出,向全球車迷預告,將會在2012年2月10日正式對外開放的芝加哥車展中,為車迷獻上旗下最新的概念車作品,採用B-Segment級距平台打造的小型SUV概念車Track’ster,展現由Kia加州設計中心所操刀設計、融合運動化風格的小型SUV概念作品。













韓國車廠Kia日前釋出一幅繪製廠圖,表示將在2012年芝加哥車展中發表由Kia加州設計中心所操刀設計的小型跨界SUV產品Track’ster Concept。

在僅有一張的繪製廠圖中,可以發現Track’ster Concept的車側帶著些許Kia Soul的線條比例。短俏的車長、向後壓縮的車窗、厚實的D柱,以及陡直尾門線條,都能看出些許Soul的影子。不過,在車頭的造型上,Track’ster Concept顯然更為前衛,由側面看去,圓弧的氣壩線條搭配銳力的頭燈,給人幾分猶若仿生設計的意味。

而在由Kia加州設計中心所操刀的前衛外型設計之外,Kia也大方公布Track’ster Concept所搭配的動力心臟,與現今多數概念車不同,Track’ster Concept並未採用Hybrid混合動力或是電動方式作為動力來源,Track’ster Concept的動力心臟在設計師的規劃上,將會採用一具擁有250匹馬力的汽油引擎。不過,截至目前為止,Kia仍未有關於Track’ster Concept的量產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