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日總人數達20萬人次


總接單量3200張


整場帶動效益商機可達20億


 


全台最大的2012台北車展9天展期於昨日畫下完美句點,最後一日湧入近三萬人次,創下九日展期20萬觀展人次佳績!比起上屆15萬人次,參觀人數成長約3成。同時接單量全場總計約可達到3200張訂單,後續催單效益可望突破4000張,加總帶動整體商機可望突破20億元。


 


本年度台北車展人次及買氣皆創新高,比預期更加出色,主辦單位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表示,估計創造亮麗表現約計有三大主要因素:第一,12月份各大車廠多有新車上市及發表,並首度於車展正式販售。如納智捷LUXGEN 5 Sedan、日產NEW MARCH、豐田CAMRY、Suzuki SWIFT Sport、Mitsubishi ASX車款,不僅詢問度超高、全日等候試乘人潮不斷,其中LUXGEN 5及Volkswagen New Beetle,須於明年第二季後才正式交車,但車展現場仍開放接單,表現不俗。

第二,上屆車展正逄2008年金融海嘯之際,車市也受影響,經過二年車市回穩,整體預期狀況也較佳,同時帶動民眾觀展意願。第三,適逢台灣車市十年換車潮,據專家表示這一波買氣湧現,主要是大約10年前開始湧現的台商、台幹定居到大陸,二手車充斥市場,新車銷售不佳,使汽車業開始進入寒冬,尤其是在2004、2005年間,滿街中古車,一般民眾也沒有購買新車的打算。而現在大約正是民眾想汰舊換新的時候了。因此在本屆車展接單量也有明顯表現。


 


各家廠商都繳出驚人業績,接單量遠超過預期,像是Audi、賓士已超越9天接單目標100張,Audi包含價值近千萬元的奧迪超跑R8;另外,賓士包含一輛價值超過1400萬的SLS敞篷跑車。高價車款熱銷展現台灣民眾驚人的消費能力,銷售狀況都比預期更佳。期盼透過二年一度的台北車展,不僅帶給民眾全新視野及感受,同時也希望透過車展的舉辦,帶給車商大廠表現科技新車及展示新車的平台,台北車展圓滿落幕,各家車商風光收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