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近年來不論是在北美或其他全球市場的表現有目共睹,而為了滿足北美消費者對於高性能豪華性能房車的要求,於2010年芝加哥車展進行搭載全新5.0L GDi V8汽油引擎的Genesis R-Spec全球首演,以其可輸出最大馬力429hp/6400rpm,最大扭力52.0kgm/5000rpm,成為消費者的選擇之一。近日,在本屆SEMA改裝車展當中,RHYS MILLEN RACING(簡稱RMR)夠進一步將Genesis R-Spec改裝的更像是道路戰神!





以Genesis R-Spec為基礎,被命名為RM500 Genesis Coupe的高性能豪華房車,以一身肅黑營造相當具有魄力的武感形象,不過其實將其稱之為「道路戰神」,但其主要的提升在於性能表現與效能,車身外觀並未過度的誇張,換上的RMR車身空力套件以提升其高速行駛穩定性為目標。

不過仍然換上RMR專為RM500 Genesis Coupe所打造的進排氣系統與鈦合金排氣尾管,加上小型機械增壓進氣系統、AEM引擎管理系統使其最大輸出馬力提升20hp達到449hp,同時換裝19吋HRE 793-RS輪圈、BREMBO碳纖維陶瓷複合煞車系統,在制動性能方面也達到同樣的高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