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已經開幕的2011年SEMA改裝車展當中,CHEVROLET Camaro已經奪下最熱門改裝車款獎項,不過仍有許多改款車款值得你我一看,就如HYUNDAI掀背小跑車Veloster也在許多改裝車廠的妝扮之下,顯得更為熱血動感。





在本屆SEMA改裝車展有對Veloster「動手腳的」改裝車廠包括RHYS MILLEN RACING(簡稱RMR)、ARK Performance、PM Lifestyle等,其中ARK Performance與PM Lifestyle推出的改裝車型已經做過報導,而RMR同樣也針對Veloster推出系列的車身空力改裝套件、輕量化大尺碼鋁合金輪圈、後擾流尾翼,內裝當中也以呼應其高度戰鬥氛圍的肅黑駕駛介面、賽車桶型座椅等配備,展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改裝設計。

Veloster最早於2007年首爾車展以概念車之姿現身,2010年於巴黎車展首演,於北美市場問世之後成為TOYOTA集團旗下主攻北美年輕客群SCION品牌,其中同樣屬於雙門轎跑身份tC之全新勁敵,而在此年度改裝盛事當中曝光,無非也是為了尋求更多的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