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Hyundai執行長John Krafcik在日前確認,將為旗下的經濟型小跑車Veloster進行渦輪化,除了已經在這個月的SEMA改裝車展推出概念化車款外,並預期在明年初的底特律車展推出市售車型,而實際銷售也會在短時間內展開。



◎ TEXT / testaR



依照Hyundai南韓母公司的最新訊息,渦輪版Veloster將使用的1.6升直列四缸引擎,有著高達204hp的動力,較基礎自然進氣車型的138hp多了66hp;在排檔部分,則提供了六速手排與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種選擇,以其在美國約僅17,300美金(約52.2萬台幣)的價格,不難看出競爭力所在。



Hyundai即將為Veloster裝上渦輪,並已經在SEMA改裝車展推出預告意味濃厚的改裝車。


Veloster是今年才發售的新車型,雖然無論就外型、前驅底盤或僅1.6升的引擎看來,都算不上相當醒目,然而其相對平實的價格,與誠意十足的配備,卻也成為平價市場中極少的跑格之選;而除了原有的自然進氣與即將追加的渦輪增壓之外,本車在部分地區也提供了柴油車型,火力範圍相當廣闊,未來的前景也令人不敢小看。


除此之外,Hyundai也預計在2012年針對排氣量較大的後輪傳動跑車Genesis Coupe進行升級,除了動力提升之外,也將會在關係品牌Kia上推出衍生車種。



Veloster也提供四門Coupe車款,後門開關隱藏在窗戶尾部。


Hyundai與Kia在近兩年的市場成績,以相當驚人的速度往上衝,特別是在今年不但一舉大幅突破銷售目標,更可能在明年問鼎世界前三大,實在讓人相當驚訝;相對的日系品牌在今年所受到的阻礙就較多,除了在三月受到日本天災影響之外,最近的泰國水患也造成部分零件生產的停滯,這也讓韓系品牌不斷有機可趁,逐步蠶食鯨吞市場。



Genesis Coupe已經玩到300多匹馬力,性能意味越來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