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HYUNDAI正開發中的Gamma 1.6 T-GD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未來將導入旗下最新發表的平價跑車Veloster之上,如今HYUNDAI也終於在自家的HYUNDAI-KIA技術研發中心所舉辦的動力系統研討會中,發表了這具以小排量創造高性能的全新動力系統。





這款Gamma 1.6 T-GDI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將於2012年第二季起率先搭載於Veloster之上,在導入了雙渦流增壓、缸內直噴、雙CVVT可變氣門正時等技術之後,讓動力輸出達到了204hp/6000rpm最大馬力與27.0kgm/1750rpm峰值扭力,而這全新引擎也是HUYNDAI Blue Drive計畫成果之一,最大的特色在於低轉速時能夠確實減低耗油,進一步減少排放量,並已通過嚴苛的加州ULEV-2與歐盟Euro5排放法規。

此外,同時登場的還有新款R2.0直四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具備150hp最大馬力與39.0kgm峰值扭力,更已率先通過了歐盟Euro6排放法規,預料將導入下一代的Sante Fe後繼車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