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引擎設計上,需要高壓縮比來壓縮點火,因此在先天上行程較長不利於高轉速輸出,但Hyundai R-Type引擎運用世界最先進的噴油控制技術(Piezo 壓電晶體噴油嘴),有效降低引擎壓縮比、拉升引擎限制轉速,不僅擁有超大扭力44.5kgm,馬力輸出上更遠遠超出同級汽油引擎,達到197hp的驚人表現。



Santa Fe eVGT的R-Type引擎採用與雙B同步、第三代BOSCH高壓共軌燃油直噴科技,加上新一代Piezo壓電晶體噴油嘴,燃油霧化的效率更佳,燃燒也更完全,並且供油壓力高達1,800Bar,同時經由HYUNDAI技術部門的再調教,不僅馬力提昇27%達到197hp,扭力亦再提高27%達到44.5kgm,馬力大幅超越BENZ柴油引擎,扭力更勝BMW 3.0L柴油車,同時透過許多先進裝置輔助降低N.V.H,大幅降低震動及噪音,靜肅性大大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