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升渦輪增壓引擎
●210hp最大馬力
●國外預估推出時程 2012第一季


身為Hyundai旗下最新的掀背車,Veloster不對稱的三門設計可說是顛覆傳統觀念的外觀造型,撇開用設計來嘩眾取寵的可能性,既然要朝鋼砲路線前進,充滿跑格的外在鐵定不能少,引擎蓋底下的實力夠講話才能大聲,既然把Honda Civic Si作為假想敵,Hyundai Veloster打算用渦輪引擎應戰。









比起車頭的大方見客,包得密不透風的車尾給人更多想像空間,等Veloster Turbo正式發表之際就可以看到車尾賣什麼關子了。


因應Turbo而改變


Hyundai很大方的沒有在Veloster Turbo測試車上蓋滿討人厭的偽裝布,僅是意思性遮一下告訴大家測試車的身份。比起一般版本,這部Veloster Turbo的前視造型幾乎徹底變身,全新設計的大型水箱罩與氣壩顯然是為了滿足導入新鮮空氣,滿足引擎吐納與散熱所需,連帶使得頭燈、保桿造型也得跟著一起升級,量產之後開在路上讓人能輕易分辨誰是羊、誰是狼!此外,為呼應小鋼砲的本質,Veloster Turbo還有搶眼的空力套件輔助,包含側裙與大型雙中出排氣管等配置來強化視覺深度,引擎系統預計會是Gamma 1.6升缸內直噴渦輪引擎,210hp的最大馬力輸出還可享有與一般車型相似的油耗表現,但我們還是比較期待搭載在Sonata上的2.0升缸內直噴渦輪引擎,274hp的最大馬力更是嗆辣,Veloster Turbo預計將在2012年的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









現行Hyundai Veloster 2011







 

檢視我的拍賣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