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報導的HYUNDAI Veloster,以獨特設置的三門掀背車型,在全球車壇掀起話題。繼今年第一季在韓國發售後,日前HYUNDAI美國公司執行長John Krafcik也宣佈即將在美國上市,入門車型售價為17300美元(約50萬台幣),平易近人的價格,勢必衝擊到HONDA CR-Z、MAZDA 3 Hatchback、FORD Focus五門車型以及NISSAN Juke等相同價位的車款,在車壇再帶起一波韓流。





Veloster採車身左側單門、右側雙門的三門掀背設置,誇張的車身線條相當吸睛。搭載新世代1.6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138hp/16.9kgm的動力輸出,除了標配的6速手動排檔,也導入6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全新概念的環保高效能動力配置,使油耗表現達到16.9km/l,符合Euro 5排放標準和加州環保標準;更導入HYUNDAI專屬全新BlueLink車用多媒體系統,整合包括各種多媒體播放、行動通訊、衛星導航、車況警示、節能駕駛提示、道路救援、碰撞預防、車道偏離等系統。藉由4顆攝影鏡頭營造出的360度車外全景畫面,總計超過30種功能,更添行車便利性、娛樂性與安全性。

HYUNDAI表示Veloster預計夏末在美正式發行,之後會陸續公布各式規格的詳細定價。據瞭解,目前台灣代理業者「南陽實業」也正積極的評估導入該車的可行性,現階段國內這種小跑車市場規模並不算大,僅有VW Scirocco、Mini Cooper S以及AUDI A1等,但若再加入本車在韓國、美國各地的平價優勢下,未來Veloster若在國內現身,無論是討喜的外型或是價格部分都將具備相當強勁的競爭力,值得車迷與消費者們的期待!



















檢視我的拍賣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