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能源枯竭及因環境污染的警訊已漸漸的受到世人的注目,一向被認為是污染環境的產業也都開始重視這樣的問題,紛紛開始發展對於環保及節能的商品。





今年7月29日美國當地時間,美國總統歐巴馬在華盛頓集結了FORD、GM、HYUNDAI等世界各大車廠CEO,宣布到2025年美國市場銷售的汽車平均油耗必須提高至23.0km/L。按照這個標準,在美國的汽車業者原本2009年平均油耗11.5km/L,到2016年必需先提高至15.0 km/L。若不能達到標準將禁止銷售,為新的油耗標準做了總結。

這是讓汽車業者們沒辦法不緊張的情況。但是那天的活動當中HYUNDAI MOTOR的美國CEO John Krafcik 卻處之泰然。因為在現場展示的Sonata Hybrid其擁有21.0km/L高效能燃油效率,得到最具代表性的高效能燃油效率車輛的認同。

在美國華盛頓這一次的新標準宣佈記者會上,舞臺上正展示環保及節能的車款,其中有Hybrid代表Toyota Prius、Nissan的電動車Leaf還有HYUNDAI Sonata Hybrid。此一舉動紛紛受到汽車業者們的關注,尤其是躍升國際品牌黑馬HYUNDAI,所被展示出的HYUNDAI Sonata Hybrid在這一次的記者會上具有非常特別的意義。

HYUNDAI MOTOR今年在美國市場所銷售的車輛平均油耗是 35.7mpg已經超越了2016年的新標準35.5mpg(15.0km/L)的目標。而對於往後將實施的新油耗標準的達成,非Hybrid這類的車種莫屬。Sonata Hybrid 今年七月在美國銷售了1,780多台,比六月的銷售了1,422增加了25%;超越了HONDA Insight(1,201台)和FORD Fusion(969台)還多,僅次於Prius(4,340台),位居第二,成為在美國油電混合車市場所注目的焦點。

為了滿足美國強化油耗基準,期待油電混合車成為主導車種的聲浪下,HYUNDAI MOTOR更致力於透過許多環保行銷活動,擴大美國油電混合車市場。透過油電混合車卓越的油耗和優秀的性能,積極地迎戰美國新油耗標準,成為環保先進技術的領導品牌,藉此努力提高品牌形象。」另一方面,HYUNDAI MOTOR在偉大品牌顧問業者「Interbrand」最近發表的「2011年全球前50大最佳環保品牌」位居第十一名,是汽車領域的第四名在環保方面的經營努力得到極高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