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09年發表的第六代Sonata,可以說是HYUNDAI在全球汽車市場強力崛起的最大表徵,在原廠近年來的流體雕刻(fluidic sculpture)設計語彙所塑造出的年輕高質感以及豐富的配備與凌駕同級車款的動力性能之下,在上市後就展現出相當強勁的銷售力道,而其在美國的銷售數字更比下過往的強勢對手-TOYOTA Camry與HONDA Accord,創下韓系品牌新的高峰。





近日HYUNDAI位於美國的阿拉巴馬廠區則以第一百萬輛的Sonata正式下線,再度於HYUNDAI的成長歷史上寫下光榮的一頁;事實上,阿拉巴馬廠區也見證了近年來HYUNDAI的崛起,在2009年的11月達成了一百萬總產量的成績,2010年則達成30萬輛的年產量,而近日第一百萬輛Sonata下線,更顯示出其在美國市場的超強銷售力道。

身為HYUNDAI的全球戰略車款,除了銷售成績漂亮外, Sonata也獲得許多獎項肯定,包括2011年國際年度風雲車與美國汽車整體品質指標調查(TQI)最具權威性的汽車評鑑機構「策略視野公司」(Strategic Vision)評鑑第一名,幾乎可以用叫好又叫座來形容。

而國內方面Sonata也已經於6月底正式發表上市,AutoNet汽車日報也已經為各位讀者們搶先測試評論過Sonata各項表現,以其進口車的身份卻是以國產車價格強力進入國內市場,再加上其優秀的產品實力,在目前的市場上可以說是傲視群雄,至於其在國內的銷售成績如何,相信很快就會有個結果。












 


檢視我的拍賣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