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個重要車展總是車廠展現旗下最新科技的時機,來自於韓國的Kia也抓住各車展的時機,藉此展現其研發成果。隨著9月底巴黎車展開幕日程逐漸接近,Kia也依循以往在各車展推出概念車的慣例,將於今年巴黎車展中展示一輛名為Pop的電動概念車,詮釋Kia對未來交通運輸的概念。













隨著今年巴黎車展腳步逼近,Kia也宣布將會在巴黎車展中展出一款電動小車,詮釋其對於未來都會交通運輸的概念。

未來都會運輸概念的詮釋

這輛名為Pop的概念車,代表了Kia對於未來都會交通運輸概念的具體呈現。以一輛車長3公尺、3人座的迷你電動掀背車,詮釋了這家韓國車廠對未來都市交通的概念,零排放、輕巧靈活的車身,不需太大但是實用的空間表現,是Kia對於未來城市交通的想法,小巧的尺碼在擁擠的城市中也能擁有靈活的表現,電力驅動則是透過零排放在便利與環保間取得平衡。













這款名為Pop的概念車,車長僅有3公尺,適合在擁擠的城市中穿梭。













在僅有3公尺車身中,Kia為其採用獨特的3人座位配置。

巴黎車展揭開面紗

雖然這部概念車目前僅有繪製圖,以及車長、座位配置等少量資訊,其他細節仍為Kia所保留,留待稍晚再行公佈。Kia表示,這輛具有前衛造型的電動概念車,將會在今年9月30日至10月17日間舉行的巴黎車展中現身,與全球車迷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