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近年來的進步是有口皆碑,甚至有計畫成立豪華子品牌來進一步搶攻市場。
日前美國J.D.Power市調機構針對2011年車輛的可靠性發表研究報告,結果顯示LINCOLN以每百輛車僅有101個問題瑕疵而拔得頭籌,勝過排名第2與第3的LEXUS與JAGUAR,它們每百輛汽車分別有109個與112個瑕疵問題。而專門從事跑車產品製造的PORSCHE則以114個瑕疵問題位居第四名,走過瑕疵召回風暴的TOYOTA則以122個瑕疵問題名列第五名。







2011年的JD Power車輛可靠性研究調查結果。
而在高達34個品牌的評比之中,就屬HYUNDAI的進步幅度最受矚目,因為在過去的數年中,HYUNDAI的每百輛車問題數量不斷的減少,在車輛可靠性研究中的成績也因此而逐年攀升。尤其在去年HYUNDAI在非豪華品牌中的排名還僅是第6名的位置而已,如今在2011年的調查中,卻能以132個瑕疵問題的成績,在34個品牌中排名第10名,同實在非豪華品牌中也僅次於TOYOTA與BUICK,更超越了在美國市場頗受好評的HONDA與FORD,甚至遠遠超越VW的191個瑕疵問題。

有趣的是根據JD Power的調查,業界水準的平均是每百輛新車151個瑕疵問題,而有諸多著名品牌卻是連平均水準都不到,例如smart、、VOLVO、AUDI、BMW都分別以152個、156個、161個與164個列名後段班的位置,而MINI甚至還以221個瑕疵問題,位居34個品牌中的最後一名。

據瞭解,JD Power的車輛可靠性研究主要是調查消費者在用車過程中遇到的各種瑕疵問題,調查內容主要包括車輛外觀、內裝、引擎系統、變速箱、駕駛體驗、坐乘感受、便利性及影音、導航等數百個詳細的選項所構成,以開車已有3年以上經驗的消費者作為調查對象,並且對一年內發生的瑕疵問題進行分析,評價結果的所得分數越低,也就表示是對車輛品質滿意度越高。








MINI頗受消費者歡迎,但問題似乎是一大堆?






TOYOTA堪稱是平價汽車品牌中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