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市場大受好評、即將引進國內的Sonata。
先前AutoNet曾報導過,現居全球第五大汽車集團的HYUNDAI集團,趁日本車廠因強震影響產能,加班趕工讓美國廠區的產能達到最高效率,希望能藉此進一步分食美國市場。而在剛出爐的美國市場5月份的銷售報告也顯示出HYUNDAI集團的努力有了回報,旗下主力中型房車Sonata,以單月銷售超過2.2萬輛的成績,壓過了過往的強勢對手-TOYOTA Camry與HONDA Accord,創下韓系品牌新的高峰。







一推出即令人驚豔的Elantra。
在剛出爐的美國市場5月份的單月銷售報告中顯示,HYUNDAI集團單月總銷售量為107,426輛排名第五,距離第四位TOYOTA集團的108,387輛僅有不到千輛的差距;而截至5月底為止的463,648輛累積銷售量更穩居全美市占率第六的位置,更較去年同期的342,740量成長了35%之譜,後勢十分驚人。至於單一車款方面,HYUNDAI旗下主力中型房車、同時也將引進國內的Sonata,以22,754輛的單月銷售成績,超越了TOYOTA Camry的18,830輛與HONDA Accord的18,185輛;而旗下小型房車Elantra也以單月銷售20,006輛的成績,壓過了TOYOTA Carolla的16,985輛與HONDA Civic的18,341輛,成為HYUNDAI進軍美國市場多年以來最為輝煌的成績。

而如此的熱銷狀況,也讓HYUNDAI與KIA兩品牌在美國市場呈現出供不應求的狀況,並讓HYUNDAI集團決定加碼投資1.73億美元(約新台幣50億元)於HYUNDAI的阿拉巴馬州Montgomery廠區進行擴建,而在KIA喬治亞州West Point廠區也加碼投資1億美元(約新台幣28.7億元)進行擴充生產線的動作,以因應旗下車款現今炙手可熱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