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了解,Hyundai正在積極策劃新一代的的掀背車款Hyundai Veloster Turbo,並於近期發表;在目前流出的資料中,本車將使用新型的1.6升T-GDI引擎,以缸內直噴搭配渦輪增壓的方式,將輸出提升到211ps,每公升的馬力效能將近132ps,就算以最嚴苛的角度審視,仍是相當不錯。



Hyundai Veloster Turbo用1.6升渦輪引擎衝出了211ps,頗有宣揚武力的味道。



前衛的線條設計,充滿掀背車獨有的運動風格。


除了將在Veloster車款上現身,這套動力系統還會沿用在2013 Hyundai ix30與Kia ceed,成為集團的下一波強打引擎;Hyundai甚至表示,這套系統除了動力強大,排污與油耗部份,也都有空前的好表現,相當值得期待。


從本車的表現,可以嗅出Hyundai集團頗有與日系品牌的中排氣量車款戶別苗頭的意味;就客觀角度而言,本車的輸出甚至可以與部份Mini、Golf相比擬。


然而現實的是,歐日車款由於經營較久,因此在消費者品牌接受度部分,會相對來得較高;不過Hyundai也不是省油的燈,畢竟韓系品牌的總銷售量,也經常在世界銷量前五強名單中出現。



內裝部份除了極具特色外,六速手排檔桿更是相當醒復。


在先前的耳語中,曾經傳說本車將在本月舉行的紐約車展中現身,終於不再是選擇上海車展,也算替美國佬扳回一城;不過殘酷的事實是,Hyundai官方則在近日確認,本車將不會在紐約登場,並會由在今年稍早已經於蒙特羅車展現身的2012 Accent代打。


衷心希望這只是煙霧彈,到時候還是會有新車現身,不然只有陽春麵等級的車展,可要讓紐約客們心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