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我的拍賣


韓國Hyundai汽車,日前將搭載集團最新節能環保科技的ix35 FCEV氫燃料電池電動車 (Fuel Cell Electric Vehicle) ,投入北歐進行一連串的實地測試,並邀請丹麥、瑞典、挪威與冰島等北歐四國首都的市長,參與並體驗這次的測試活動,使車廠節能領域的觸角,延伸至綠能產業發達的北歐國度。














Hyundai ix35 FCEV氫燃料電池電動車,投入北歐進行一連串的實地測試。



其實韓國Hyundai汽車集團於2010年的日內瓦車展時,就已將ix35 FCEV展出,而當時車廠也宣稱ix35 FCEV的技術研發已完備,並計畫於2011年展開道路測試,其所搭載的第三代燃料電池系統,擁有一具最大輸出功率達100kw (相當於134匹馬力) 的動力系統,搭配可儲存21kw的燃料電池,使這輛使用氫燃料電動車極速為160km/h、靜止加速至100km/h為12.8秒,而重5.6公斤的氫燃料儲存槽,在加滿燃料後,ix35 FCEV將擁有650公里的續航力。














ix35 FCEV在加滿燃料後ix35 FCEV擁有650公里的續航力。



簽署合作備忘錄,展望綠能未來

為了進一步奠定綠能車輛的合作基礎,在測試開始之前,Hyundai還與哥本哈根,以及丹麥著名的氫技術公司H2 Logic與Hydrogen Link簽署合作備忘錄,該備忘錄的主旨包括架設相關基礎設施,以及FCEV氫燃料電池電動車的供給合作,並在活動結束後,哥本哈根和H2 Logic公司表示將共同計畫於北歐各大城市中舉辦試乘活動,讓北歐民眾也能對Hyundai的綠能科技,有進一步的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