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覽會推出新款行車紀錄器的廠商,依據主辦單位的廠商參展資料,今年總共有多達19家廠家主打行車紀錄器產品,延續近年行車紀錄器參展數逐年增長的趨勢,此次主要參展廠包括飛鳥半導體、景睿科技、岱億光電、群華電子、馥鴻科技、盒盈光電、漢名科技、昇銳電子、以勤科技、泰鈺國際、九晟電子、鎧峰企業、錸勝企業、特佳光電、聶海科技、普傑國際、伯碩科技、世益電子、旺達國際、輝創電子、翔越國際與零壹科技等廠商。












包括翔越國際在內的眾多廠商,已於台灣內銷市場累積一定的行車紀錄器產品使用經驗,現在也同步開拓市場潛力更大的外銷市場,發揮台灣在車用電子產業的競爭優勢。

而由參展產品規格與設計特點,可以看出行車記錄器的演進,除感光元件的畫素提高,以呈現更精細的記錄畫面外。行車記錄器的產品外觀,也藉由系統的精簡化,逐步開創整合到後視鏡等原有車用配件,除可降低獨立式行車記錄器架設在擋風玻璃的駕駛視覺干擾,也能提升座艙的簡潔美觀。

提供更多元的行車記錄器資訊,也是此次各廠家參展的亮點設計,尤其是整合即時GPS衛星定位資料與行駛路線記錄的強化功能,成為新款行車記錄器所訴求的精進重點,同時,藉由行車記錄器支援定位、影像資料與路線記錄的新功能,也可以觀察到行車記錄器已由個人乘用車的車用電子產品,已朝開拓車隊監控管理的市場演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