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最天然ㄝ!超罕見核桃木古董車!


 



天下事真是無奇不有,充斥著各種奇奇怪怪的人、事、物等,當然也包括這輛全車採「木材」打造的古董車,不過很不幸地這輛超罕見的木材車,如今卻淪落至ebay被拍賣,儘管它去年還在古董車創意展上榮獲「最佳創意」與「最罕見特殊古董車」這兩項光榮頭銜,卻仍遭受到被拍賣的命運!







在eBay拍賣網上居然出現這輛奇特的木材古董車。







這輛木材車的外表全部是以高檔的胡桃木所打造。







要以木材打造圓弧形的輪拱可是要一番技術才行。

這輛木材車可說是一輛「完完全全」的木材車,車身外觀除了四條輪胎之外,幾乎可見之處全部都以木材打造,甚至連引擎室內的擋火牆也是木板切割而成;而打造這輛木材車的主人,是一位經營傢俱店的古董車愛好者,它表示這輛車所用的可不是一般便宜的木材,而是高檔的「胡桃木」,因為胡桃木的質地硬、紋路好看,同時還會散發出一種特殊的氣味,讓人擁有好的開車氣氛與情緒。







車內的儀錶台與中控台也全都以木材手工打造。







座椅也裝上舒適感十足的絲絨材質座椅。







引擎是一具來自Chrysler車款的化油器引擎。

而從資料上僅得知此輛木材車所使用的車架是來自1986年的豐田車款,引擎系統則是搭載克萊斯勒的一具編號318的單凸化油器引擎,目前行駛公里數僅有1800英里,就這樣!而它在ebay拍賣網的起標價4450美元,不過卻有毒舌網友流言回應表示,價格已經不是問題,因為應該沒有一個腦袋清楚的人,會願意花錢去買一部容易被蟲蛀、撞車鈑金容易全斷的古董車吧,況且它又是一部「易燃物」!真是好毒又貼切的評語啊!
 







此車的底盤與車架是1986年的Toyota車款。







此輛木材古董車目前在ebay拍賣網上的起標價是4450美元,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去下下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