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新一代Sonata和ix35以降,韓國Hyundai開啟全新世代的「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設計語言,讓Hyundai品牌在設計美學上更為前衛創新。而Hyundai這股流體雕塑風潮,在今年9月底的巴黎車展上,也將吹拂至全新B級距MPV作品-ix20,徹底顛覆傳統MPV車款的方正箱型風格。













在今年9月底的巴黎車展上,Hyundai將推出全新小型MPV作品ix20,再度展現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設計美學。

瞄準歐陸市場而來,全新ix20乃由Hyundai位於德國Rüsselsheim的歐洲研發中心所主導。Hyundai表示,全新ix20乃繼ix35之後,第二款納用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設計語彙的歐陸市場產品。一如ix35,Hyundai以crossover跨界概念打造全新ix20,除了MPV既有的豐富空間機能外,ix20也將提供動感的駕馭樂趣。
 


今年巴黎車展上,Hyundai特別擴大展示區域,以容納更豐富多元的展出車款。除了全新ix20外,原廠也將帶來升級版本的i10,全新1.0升引擎擁有僅為99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此外,藉由巴黎車展的時機,Hyundai也將大力宣傳其Blue Drive環保動力概念,展現符合當前趨勢的品牌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