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韓國Kia旗下的小型SUV產品Sportage推出全新世代車型,以更為銳利動感的設計語言,成功扭轉先前Sportage原有的風味。在以更為前衛、動感的外型讓人驚艷外,日前Sportage也透過出色的安全防護,擄獲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 的芳心,成為IIHS小型SUV產品安全首選的得主,在前衛動感的外表之下,也有安全柔軟的內在。













今年3月Kia於日內瓦車展中發表全新世代Sportage,為這款小型SUV帶來全新面容。

多具安全氣囊搭配電子輔助

在為Sportage換上全新面容外,Kia也並未於安全防護上有所馬虎,不僅標配雙前座安全氣囊、前座側邊防護氣囊以及氣簾等多具安全氣囊,同時搭配前座主動式頭枕,減少車輛乘員於碰撞發生時所受的傷害。另外Kia也為Sportage搭配ABS防鎖死煞車、ESC電子穩定系統、EBD煞車力道分配、TPMS胎壓偵測以及BAS煞車輔助系統,同時更標配HAC上坡起步輔助以及DBC下坡煞車輔助,讓Sportage擁有更加嚴密的安全防護。













銳利動感的外表之內,Sportage也搭載雙前座安全氣囊、前座側邊防護氣囊以及氣簾等多具安全氣囊,並且標配前座主動式頭枕,能在撞擊發生時為車室乘員提供保護。

在原廠標配多樣安全性配備的幫助下,Sportage於IIHS所進行的撞擊測試中,也獲得出色的成績。正面撞擊無論各個分項或是綜合評價都獲得「Good」優良評價,側面撞擊雖然在車室結構上僅有「Acceptable」可接受的表現,然而卻在側面撞擊綜合評價中取得「Good」的表現。至於後方撞擊與車頂支撐性,Sportage也都拿下「Good」的優秀成績,同時也讓其擄獲IIHS的青睞,成為小型SUV產品安全首選的一員。













在IIHS所進行的撞擊測試中,Sportage於正面、側面、後方與車頂支撐性皆取得「Good」優良評價,也獲IIHS選為小型SUV車款安全首選。


而除了幫助Sportage奪下IIHS安全首選獎項的各項標準安全配備外,Kia也為其推出各款選用配備,讓Sportage能夠擁有更加出色的安全防護。包括一套預警感應器,能夠偵測位於車輛行進路線上的物品,並在車輛接近時發出警告,避免碰撞的發生。另外,選配倒車攝影機也能減少倒車時的視線死角,讓駕駛能夠更清楚看見倒車路線上的一切。在本就出色的安全防護外,追加提供的選配也為Sportage的安全防護達到畫龍點睛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