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x35在全球市場的熱銷,同樣也反映在台灣的汽車市場上。ix35 自上市以來佳績頻傳,截自7月底止接單業已突破1600台以上,有了ix35熱銷的加持也造就了HYUNDAI國產轎車在7月份繳出了亮麗的成績單:



1. 7月份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近一倍(94.5%),成長速度領先市場(23.6%)成長達4倍
2. 1~ 7月份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60%以上,成長速度領先市場(21%)成長達3倍



依市場反應HYUNDAI ix35擁有競爭對手所沒有的獨特產品優勢如:



國產SUV唯一跑車化流體雕塑設計



HYUNDAI ix35完全承襲ix-onic概念車的設計,利用車身表面凹凸紋理,以陰影變化展現流動線條,在整車設計中,整合了許多具備加速度的動態意象與如同傑出運動員身體般的肌理線條,更結合低風阻的平滑表面等自然元素,ix35便是將其概念直接導入量產化的最佳實踐。



國產唯一全景式電動天窗



ix35配置國產休旅車壇唯一的全景式電動天窗,大面積深色玻璃外觀,彰顯車主兼顧休旅及時尚的個人品味,而身處HYUNDAI ix35的寬敞車室,駕乘者在其Coupe Like跑車化外觀,結合「流體雕塑 Fluidic Sculpture」的整車流動美感之外,更在車室中可以充分體驗延續設計主體的人車互動平台。



同級最大166匹馬力



全新HYUNDAI ix35新概念跑旅,搭載韓國原廠最新世代Theta II系列汽油2.0L MPI引擎,具備Dual-CVVT進氣/排氣皆為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結合VIS可變進氣歧管,高效的動力傳輸,不僅讓整車最大馬力輸出達到166pf/6200rpm,峰值扭力更達到20.1kgm/4600rpm,具備同級最強悍動力表現



同級唯一六速手自排系統



ix35搭配世界體積最小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不僅比過去的五速自排輕上12kg,同時已申請300多項專利,打造同級車中最具效率的行動力,而且比過去的五速自排變速箱還要省油12%。



國產最先進Bosch第三代ESP



此外,ix35不僅全車系標準配備前座De-Powerd雙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外,更領先配置Bosch第三代的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整合體系,結合DBC 斜坡緩降輔助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與ROP 車身防傾保護系統,提供比美頂級豪華跑旅座駕的全面性頂級安全防護環境。


                                                                                                                  
ix35以新概念跑旅的定位打破了現有國產SUV的格局,創造了全新的局面,不僅刷新了HYUNDAI新車在台銷售最快的紀錄,在國外也同樣熱銷,全球各地新車交期皆須等待1~3月,如中大市場要等3個月才能交車,負責銷售的南陽實業為了縮短車主等待的時間,,也積極向HYUNDAI總部爭取更多的車源,以期能滿足訂單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