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P ( Filtre a Particule )碳微粒過濾器是Peugeot改善柴油微粒排放上,最大的成就,1999年全球首見於Peugeot 607 車款的FAP(Filtre a Particule)碳微粒過濾器,讓Peugeot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將FAP裝載於市售量產車款上的汽車製造廠。



FAP碳微粒過濾器,是在排氣系統中,於觸媒轉化器後方加入碳微粒回收系統,其採用碳矽化合物製成的多孔陶瓷結構,回收碳微粒效果高達99.99%,更重要的是,FAP碳微粒過濾器尚具有獨門的後燃淨化科技。



當碳微粒過濾器,回收微粒至一定程度後,監控電腦即以高壓共軌系統輔助供油,並加入Eolys II燃油添加劑調和後,藉由排氣高溫燃燒,使微粒過濾器中所回收之碳微粒以450°C燃燒殆盡,徹底解決過濾器積碳問題,達到碳微粒過濾器循環使用之效能,讓FAP ( Filtre a Particule )碳微粒過濾器使用里程可達到210000km,同時兼顧環保與高耐用性,是目前最先進的柴油排放潔淨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