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現代大獲全勝


今年在CTCC首站表現十分傑出的北京現代i30,雖然最終結果僅拿下季軍,不過以新車型即可有如此搶眼的成績,令人十分看好其未來潛力,尤其在新車型缺少專屬改裝套件的基礎下,如何能順利打造出如此堅強的戰駒,要不是後勤團隊擁有驚人的改造實力,就是背後有高人指點才能達到如此境界。不論各界最終臆測為何,當第二站比賽陣地來到珠海時,i30已不難看出具有強勢問鼎奪冠的實力,即便劉洋(15號)車重上稍稍受到加重40公斤的負擔,但比起大眾333車隊王睿(10號)負擔1105公斤與日產基亞車隊郭海生(1號)負擔1055公斤,稍具輕量化的優勢,還是讓北京現代i30在周六排位賽第二圈就跑出最快單圈2分02秒005(劉洋),並且分別拿下決賽出發一二位,奠定決賽優勢重要關鍵。









即使面對加重40公斤的困擾,北京現代i30絲毫沒有受到影響,不論在排位或決賽,完全展現出無法抵擋的實力,最終1600c.c.組冠軍由劉洋(15號)輕鬆奪下


隨著CTCC 1600CC組正式開賽後,位居起跑竿位的劉洋(15號)與王超(17號)很快就與第二集團拉開一段差距,在沒有任何競爭對手有效發動攻擊的情況下,比賽過程就像是兩輛i30的獨走秀,既沒有強而有力的追兵來襲,本身車況又處於最佳狀態,最終比賽結果就如同排位賽所預測,由北京現代i30囊括本站冠亞軍。


相較之下季軍的爭奪態勢就顯得格外激烈,包含海馬Z1車隊黃楚函(6號)、大眾333車隊韓寒(9號)、大眾333車隊王睿(10號)與郭海生(1號)都是最佳人選,但很可惜的是王睿(10號)在第一站因安全車壓低車速事件遭大會加罰,本站必須從末位發車,加上80公斤的額外負擔,讓第一站冠軍似乎顯的特別狼狽,即使一路拼命從最後追趕並大演超車飄移戲碼,但最終還是僅能跑出第7拿到2分個人積分。至於韓寒與郭海生雖然在競爭激烈的第二集團中大演爭奪排位戲碼,但韓寒(9號)的引擎最終在第8圈意外發生縮缸而不得不退出本次賽事,另外郭海生(1號)在第11圈時意外發生碰撞而衝出跑道,在無力返回賽道的情況下,也同樣退出爭奪季軍的資格。


反觀原先戰力表現平平的海馬Z1車隊,經過第一站比賽經驗後決定重新調整合作夥伴,在成功導入Buddy Club豐富技術資源後,本站表現實力上似乎有如虎添翼的功效,即使面對額外增加40公斤的重量,3輛參賽車均展現出更為傑出的賽道表現,最終海馬Z1車隊還是能順利拿下3、4、5名,也可算是本站另一大贏家。









排位賽輕取第二的王超(17號)在開賽不久後很快就與劉洋(15號)形成領先優勢,在一路不斷拉開與後車差距的狀態下,最後分別拿下本站冠、亞軍與車隊冠軍殊榮。







飽受車型與冠軍加重80公斤負擔的王睿,在比賽中大演末位起跑超車戲碼,最終拿到本站第7並獲得2分積分。







第一站明顯在實力上與優勝隊伍有落差的海馬Z1車隊,經過合作夥伴Buddy Club投入豐富技術資源後,本站也使得車隊順利拿下3、4、5名的好成績。







超人氣作家車手-韓寒的比賽車在第8圈就因縮缸而被迫退賽,對此他個人表示非常不滿,近期不排除退出CTCC場地賽。







相較於以「獨走方式」全程輕鬆領跑的北京現代i30,位居第二集團的車手們可是卯足全力,相互競爭爭取季軍。







北京現代i30在CTCC第二站大獲全勝,分別由劉洋(15號)與王超(17號)輕鬆拿下冠、亞軍與車隊冠軍,至於季軍則是由海馬Z1車隊黃楚涵(6號)所獲得







本站排位賽順利拿下第5的王睿,即使在80公斤負擔下仍有相當優異的表現,但在大會加罰「安全車事件」後也迫使他必須從最末位出發,喪失競爭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