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汽車零件王四大訴求

專業

1979年從現代汽車進入台灣開始,也開啟本公司進口零件的開端,現階段已引進4大廠牌.100個車系的零件,在零件的齊全度已超越單一總代理,<以韓國車的領導者為目標>當引進單一車系的零件時,需對全車零件圖做3個月的研究,務必把所有零件的性質與特性徹底分析,以最專業的知識來服務每位無可取代的客戶。


快速

以原廠的零件圖確認所需要之零件,確認完畢後3天內便可取得,<除原廠缺料外>,萬一缺料時也可以直接由本公司<駐韓國辦事處>即時空運,最快速的送達,如有疑問也可以直接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898282由專人為您作最詳盡的處理。


安全

韓國大盤館一率供應原廠零件,並且有半年的保固<消耗品除外>並且有著永續經營的理念,有實際倉儲,總倉儲面積達千坪,零件的總數已達35萬,兀需擔心後續的售後。


省錢

舉手之勞做省錢,由於本公司為最大之韓國汽車零件貿易商,在韓國直接與各原廠,均有合作,並且直接把所有經銷商的價格回饋給車主,省下一筆可觀的費用。


韓國大盤館的熱誠,本著客戶至上的精神來服務每位車主,您的認同是我們最大的鼓勵零件王願以專業和閣下一起突破韓車冷門的魔咒,更願以韓國大盤館的專業實力替閣下的養車預算把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