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YONG Actyon1-1.jpg

 

在經營權重新轉移至印度MAHINDRA集團之後,雖然在過去上汽集團接掌期間被「山寨」了Kyron成為上汽榮威ROEWE W5運動休旅車,而根據種種跡象顯示上汽名爵MG旗下首款運動休旅車也與Kyron C有諸多類似之處,但這都無損於SSANYONG雙龍自動車重新佈局,也於去年以來陸續發表進口新車,日前也宣布全新改款之Actyon「愛騰」正式於當地市場發售!

SSANYONG Actyon1-2.jpg

 

根據雙龍自動車表示,這次進軍中國車壇之進口版Actyon「愛騰」車系,建議售價介於17.28-21.98萬人民幣之間,各車型詳細售價如後:

汽油版 2.3L 二驅自排舒適型 17.28萬人民幣
汽油版 2.3L 二驅自排精英型 18.98萬人民幣
汽油版 2.3L 四驅自排豪華型 20.98萬人民幣
柴油版 2.0T 二驅手排進取型 16.48萬人民幣
柴油版 2.0T 二驅自排精英型 19.98萬人民幣
柴油版 2.0T 四驅自排豪華型 21.98萬人民幣

這批小改款的Actyon「愛騰」車系,外觀最大變動之處在於與Actyon Sport以及新款Kyron相同擁有新家族風格的車頭造型,而尾燈總成雖然基本輪廓未變,但燈殼則重新設計而且也提升其後方辨識性表現,相較之下內裝儀表配置則沒有重大改變,但整體質感用料與飾板則略為提升檔次,車身尺碼略為提升至4465╳1890╳1740mm(軸距2740mm),而頂級車款則具備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等等,滿座與雙座模式下後艙最大置物容積也維持在486-1312L的水準。

動力系統方面,2014年式改款Actyon「愛騰」車系提供入門車款汽油2.3L(2295c.c.)直四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5500rpm,峰值扭力為21.8kgm/3500-4600rpm,提供五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原廠公布平均油耗分別為10km/L與8.9km/L,另外還有一具德國BOSCH品牌與M-BENZ技術之共軌柴油1998c.c.直四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55hp/3400-4000rpm與峰值扭力36.7kgm/1500-2800rpm,原廠公布自排四驅版本平均油耗則為11.7km/L,此外Actyon「愛騰」之越野進入角26度、離去角29度與跨越角20度等等也與改款前相當。

SSANYONG Actyon1-3.jpg

Actyon「愛騰」儀表內裝維持改款前的不對稱駕駛導向設計配置。

SSANYONG Actyon1-4.jpg SSANYONG Actyon1-5.jpg

Actyon「愛騰」提供兩種不同材質座椅內裝、三種輪圈式樣與七種車身塗裝款式。

SSANYONG Actyon1-6.jpg SSANYONG Actyon1-7.jpg SSANYONG Actyon1-8.jpg  

改款前的Actyon車頭具備獨具創意之設計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