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年銷1-1.jpg

於2012年訂出年銷售目標1.8萬輛的HYUNDAI,因Santa Fe的缺席導致無法達陣,也影響HYUNDAI無法在台灣SUV市場中連霸,不過2014年除了要扳回一城,更誓言銷售量要成長30﹪,也就是以19200輛為目標,且持續推出最新的產品和服務給本地消費者。

HYUNDAI年銷1-2.jpg

 

從2002年正式接手HYUNDAI在台灣銷售業務以來,南陽汽車也曾歷經慘澹經營的時期,所幸在原廠擠身全球第五大,並開發最新穎又具風格的車款,以及靈活創新的行銷手法和多年努力下,12年來不僅獲得台灣消費者認同,更於2013年的J.D.Power顧客銷售滿意調查中,僅落後NISSAN與HONDA位居第二名。由於Santa Fe於2013年因產品週期面臨停產,導致2013年無法順利蟬連國產SUV類別銷售冠軍,為此南陽現代有信心在新Santa Fe於四月加入後,將可重新奪回這項殊榮。

目前在台灣市場所銷售的國產車包含i30、Elantra與ix35,四月份登場的Santa Fe業已經開始接單,根據了解,接單價從新台幣104-131萬元(150萬元為七座版本)共計六種等級的新Santa Fe,約有九成下訂114萬元以上的車型,這九成中有55﹪為131萬元的皇家版,這點令南陽現代感到意外,或許這些消費者應該是衝著安全配備而來,畢竟114萬元貴族版以上標配七具氣囊,這在國產SUV來說堪稱首見,這也反應民眾對於安全的重視。同時在服務方面也順應潮流,推出「HYUNDAI好行」的app,提供保修通知、停車資訊等生活訊息,讓所有車主能隨時掌握相關訊息。

此外,今年除了已經開賣的進口小鋼砲Veloster,以及四月將發表的在Santa Fe外,第二代Genesis也預計在十月引進,當然如ix35小改款、Elantra消光黑特仕車也都在2014年度陸續推出,同時南陽現代總經理賴瑞龍也透露,目前正在規劃小型車的國產計畫,AutoNet汽車日報推測最有可能出線的將是新世代i10,不過這一切仍在評估中,最快也要等到2014年第3或4季才會有更明確答案。因此在新Santa Fe的導入國產化,及更為創新的服務,加上現有產品陣容,相信要達成19200輛的年銷售目標不成問題。

HYUNDAI年銷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