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UNDAI贈與賽事品牌大1-2.jpg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6月12日於巴西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比賽,隨著比賽日期逼近,球迷們、球員們的熱血也逐漸沸騰,當然龐大的觀賽人潮以及全球媒體轉播也讓廣告商相當興奮,這也讓身為FIFA國際足總官方贊助、同時也是本屆世足官方贊助商的HYUNDAI近日頻頻出招,就是要擴大品牌的知名度。

HYUNDAI贈與賽事品牌大1-3.jpg  

近期以來,HYUNDAI不只找來兩大足球巨星Iker Casillas、Ricardo Kaka擔任2014巴西世足賽期間全球品牌大使外,更是在英國限量推出以旗下最受歡迎的跨界休旅ix35以及時尚五門掀背i30為基礎的世足特試車搶搭熱潮;而近日,HYUNDAI再送出全新旗艦休旅Santa Fe給代言人Ricardo Kaka,無非是希望透過Kaka的高人氣來拉攏消費者。

目前效力於義甲足球聯賽豪門勁旅AC米蘭的巴西球星Ricardo Kaka,曾三度代表巴西國家隊出賽世界盃,並且在2007年獲選年度世界足球先生與金球獎的殊榮,甚至因為在球迷最多的足球運動中有好表現,在2008年被美國時代雜誌票選為百大影響力人物。

這樣的優質形象以及影響力也讓HYUNDAI願意花大錢贊助,就是期望拉近與年輕族群的距離,並且透過賽事期間,全球媒體的強力播放,進一步提升品牌形象與知名度。當然,足球運動在南韓同樣盛行,而且南韓代表隊也經常是世足賽的常客,HYUNDAI這樣的投資,對於愛國情節甚深的南韓人民來說,相信會加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