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A-K4量產1-1.jpg

早在2014年4月以概念車之姿公開亮相的K4,為KIA針對中國市場專屬開發而來的一款中大型房車。而當時K4概念車的外觀設計已經達到量產規模,甚至連動力規格細節等都拍板定案,量產車型勢必在今年以前就會現身。果然2014年成都車展開幕後,K4不僅以量產樣貌問市更在即刻起開始對外販售。

KIA-K4量產1-2.jpg

列於K3與K5之間的中型豪華房車K4,車身尺碼為4720×1815×1465mm軸距2770mm。於中國市場的銷售目標鎖定在HYUNDAI Mistra、VW Sagitar、Mazda6、PEUGEOT 408等車。在外觀方面引入KIA特有的「Tiger-Nose」虎鼻式水箱護罩與大膽的車身線條,讓K4年輕且相當前衛。不過車尾的造型方面就讓人感到些許普通。

內裝鋪陳上K4的設計完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無論是控台還是影音系統的配置,在同級競爭對手中都更為上乘,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直接點醒內裝的高檔格調,並標配TFT-LCD儀表板、方向盤加熱、前排加熱/通風功能座椅(附電動調整功能)、後排加熱座椅、免鑰匙啟動系統等便捷科技配備。

動力配置上KIA K4於中國市場提供相當豐富的陣容可選,包括1.8L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具備141hp最大馬力與17.9kgm的峰值扭力輸出,2.0L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則為馬力153hp、扭力19.5kgm。至於1.6L T-GD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74hp馬力與27.0kgm峰值扭力表現,並可選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其餘車型為6速自排與6速手排)

KIA-K4量產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