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HB20 R-Spec概念1-2.jpg

為了打入性能改裝車市場,許多大眾品牌也著手規劃性能子牌拉抬自家的研發實力,包含TOYOTA TRD、HONDA MUGEN、NISSAN NISMO等因此應運而生,讓平價車款也能滿足車主改裝的熱血;而HYUNDAI在穩固全球第五大汽車集團之後,在營運策略上也出現了新的想法,不只在2013年推出第二代豪華旗艦Genesis,展現力拼高級車市場的決心,在性能方面自然也想有一番作為!

HYUNDAI HB20 R-Spec概念1-3.jpg  

 

近日開幕的巴西聖保羅車展,HYUNDAI帶來了一款以2012年發表的巴西專屬車款HB20為基礎打造的性能版本HB20 R-Spec Concept,雖然動力規格原廠並未確認,但從命名方式而言,極有可能是以小鋼炮車型為方向。

從外觀方面看來,HB20 R-Spec Concept比起標準版本,重新設計的前保桿與大面積的蜂巢式水箱罩,搭配銳眼狀的LED頭燈,賦予了更兇悍的前臉,進氣格柵上還鑲上象徵性能的鍍鉻R-Spec徽飾,加寬的葉子版與17吋的鋁圈,放大了視覺效果,車尾的排氣格柵設計完全表明了濃厚的性能味。

雖然目前一切都還只是概念,不過從原廠2013年藉由發表i20 WRC廠車時順勢宣布的性能化品牌N Performance看來,足以顯見想要跨足性能改裝市場的決心,而HB20 R-Spec Concept的出現或許就預告著N Performance即將出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