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ix35 FCEV1-2.jpg

工商時報【陳慶琪】

一直以來,HYUNDAI汽車在國內SUV區隔市場就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從早期導入的TUCSON跨界休旅車、柴油車首部曲、ix35新概念跑旅、 eVGT柴油引擎…每一個階段都帶來SUV車全新的革新與局面,更在市場上創造不少話題,進而造就了亮麗的銷售成績,而11月6日全新發表的HYUNDAI 2015年式New ix35車款,在2014年HYUNDAI全新設計理念「Modern Premium2.0」的概念下,無論在安全性、動力、科技…等各方面,整個改款的的幅度更加全面化,也創造了SUV車全新的里程碑。

休旅車最重視的就是安全系統,不僅是車主駕馭過程的保護,更重要的是家人的防護,全新的New ix35配備高級車款才有的6顆安全氣囊(雙前座安全氣囊、雙車側氣簾、雙前座車側氣囊),把安全等級向上提升;除此之外,一向為車主稱讚的主動安全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DBC斜坡緩降輔助系統、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

ROP電子車身防傾系統,以及被動安全系統:電子預縮式安全帶、主動式防護頭枕、3D環狀車體強化結構…等,著實的把New ix35的安全等級向上推升到極致,提供車主及乘客絕佳的保護系統,真可謂是「移動的安全保壘」。

HYUNDAI ix35自問世以來,無論是造型設計、內裝配備、動力演出都深獲休旅車主的喜愛,而今New ix35除了在外型上變革外,更在安全性上大幅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