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雙龍於2011年11月18日,將新世代Korando以及車展Model大方呈現,並宣佈新世代Korando會在台北車展上正式發表,同時也公佈2WD車型將以114.8萬、AWD車型139.8萬的價格,即日起展開預售接單。

2010年底於歐洲率先曝光的第4代Korando,擁有孔武有力的體態,並且在Giorgetto Giugiaro喬治亞羅工作室的打造下,以特殊造型的水箱護罩以及頭燈、霧燈之搭配,組合出截然不同的新面容,現代色彩濃厚同時亦帶些復古風情,同時週緣加入的鍍鉻飾條,也能讓Korando的豪華質感有所提升。













第4代Korando擁有孔武有力的體態,並且在Giorgetto Giugiaro喬治亞羅工作室的打造下,以特殊造型的水箱護罩以及頭燈、霧燈之搭配,組合出截然不同的新面容。

另外,Korando車側與車尾的身影,也相當具有當代SUV的影子,而除了前後外擴的輪拱,自後門開始浮現的摺線一路延伸至尾燈,為其添加運動氛圍之外,也同時展現喬治亞羅工作室的設計功力。至於車尾部份,粗壯C柱帶出傾斜角度較大的尾門,與車側線條相互配合,讓新世代Korando即使靜靜擺著,也能散發動感意象。













Korando車側與車尾的身影,也相當具有當代SUV的影子,而前後外擴的輪拱則成為側影的焦點所在,另外粗壯C柱帶出傾斜角度較大的尾門,與車側線條相互配合,讓新世代Korando即使靜靜擺著,也能散發動感意象。













在車室內裝上,新世代Korando中控台設計乾淨簡單,並透過金屬色飾版點綴使其不會過於單調陽春,另外被台灣雙龍列為全車系標配的6.9吋觸控影音系統、方向盤音響控制鍵等舒適性配備,也是車艙內的焦點所在。

2.0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E-Tronic手自排變速箱

而在動力部份,新世代Korando為國內消費者搭載的是一具2.0升e-XDi 200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俱備E-VGT可變幾何渦輪與3代共軌直噴技術,可為Korando輸出175最大馬力以及36.7公斤米最大扭力,所搭配的變速系統則為E-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而在環保表現上,該引擎也已符合Euro 5排放標準,其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值為157g/km。













新世代Korando為國內消費者搭載的是一具2.0升e-XDi 200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俱備E-VGT可變幾何渦輪與3代共軌直噴技術,可為Korando輸出175最大馬力以及36.7公斤米最大扭力,所搭配的變速系統則為E-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在安全方面,新世代Korando有別於過去原廠著重的H型大梁底盤,而是採用複合式防撞車體設計,可有效降低車身重量之外,也能保有車身的剛性以及靈活度,同時AWD車型還標配共計6顆輔助氣囊,全車系還標配雙前座電子主動式頭枕,為消費者提供完善的防護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