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的跨年倒數,不是演場會就是煙火秀;今年跨年HYUNDAI要帶給各位一個有別於以往前所未有的聲光震撼演出秀,將在台北市信義區ATT 4 FUN戶外牆面舉行「2012 HYUNDAI 跨年雷射聲光秀」,讓現場民眾有個另類的跨年倒數。


 


HYUNDAI在積極的深耕年輕客層的策略下,大幅的創新了廣宣手法,猶記得11月中旬在年輕族群密集度最高的台北市信義區ATT 4 FUN戶外牆面,掛上了以國際巨星吳建豪及其代言的北美年度風雲車ALL NEW ELANTRA的巨幅廣宣牆面,頓時成為信義區最醒目的地標。更預計在2012年即將結束之際,HYUNDAI將舉辦國內車廠中首創的大型戶外跨年雷射秀,讓現場民眾感受一個另類的跨年活動。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2012跨年雷射聲光秀」將會以前所未有的聲光震撼演出,與現場民眾一起倒數進入2013年。


 


南陽實業表示,當天在現場的民眾,只要跟吳建豪及其代言的北美年度風雲車ALL NEW ELANTRA的巨幅廣宣牆面比「讚」合照,並在2013年1月15日前上傳到HYUNDAI TAIWAN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yundai.tw),就有機會可以得到Canon G12類單眼相機乙台。


 


HYUNDAI秉持「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的品牌精神,以不斷創新的產品與服務,在2012年成功擴展房車市場,並立足國內車壇一席之地。更以深耕年輕客層為目標,以積極創新的行銷思維與國內消費者再次拉近距離,同時宣示HYUNDAI品牌在地深耕的精神與決心。


 


「2012 HYUNDAI 跨年雷射聲光秀」


活動時間 : 2012年12月31日(一) PM 18:00 ~2013年1月1日(二) 凌晨AM 03:00


活動地點 : 台北市信義區ATT 4 FUN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