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月29日揭幕的韓國釜山車展中,身為地主車廠的Hynudai送上了最新作品,換上全新面貌的Elantra (韓國市場稱Avante)。跟隨著Sonata的腳步,穿上Hyundai新世代流力雕塑設計語彙的外衣,同時就動力部份進行升級,為旗下中型房車級距帶來最新戰力。
 














藉由2010年釜山車展的機會,Hyundai為旗下Elantra進行改款發表,外型與動力皆有所精進。



流力雕塑加持,造型更趨動感

Hyundai旗下的中小型房車Elantra,自2007年第四代車型發表以來,車身線條變開始朝流線動感的設計前進。如今釜山車展發表的改款車型,在融入Hyundai新世代流力雕塑語彙後,更是脫胎換骨,呈現出相當年輕活潑的外型,一掃過去成熟穩重家庭房車的印象。
 














導入Hyundai新世代的流力雕塑設計語彙後,Elantra整體的線條更具流線動感,一掃過去成熟穩重的形象。



缸內直噴導入,搭配6速自排

在動力系統方面,Hyundai為改款後的Elantra導入一具最大輸出140匹馬力、17公斤米扭力的1.6升Gamma GDI缸內直噴汽油引擎,傳動系統採前輪驅動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原廠表示,搭載這具缸內直噴引擎與6速自排變速箱後,Elantra將能較同級對手節省10%的油耗,在油耗表現上取得優勢。


2010下半年韓國市場推出,台灣仍不明朗

其他配備的部份,Hynudai另外為Elantra搭配HID氣體放電頭燈、LED後尾燈組、具加熱功能的後排座椅、後視鏡轉向燈以及TFT液晶螢幕儀表板等多樣配備。這款換上全新面貌的Elantra預計今年下半年於韓國市場推出,台灣市場的部份,總代理表示近期之內仍未規劃導入國內,若有近一步消息U-CAR將持續追蹤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