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UNDAI搭熱潮推出1-2.jpg

HYUNDAI ix35 Go!

足球在台灣雖然並不像棒球、籃球那般熱門,但每到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國人也是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一同加入全球熱潮,而即將在今年6月12日舉辦的2014巴西世足賽已經進入最後一個月倒數,不只比賽隊伍最後衝刺,周邊商品也趕搭順風車,而與國際足總FIFA長期合作、同時也是本屆世界盃官方贊助的的HYUNDAI,近日也宣布在英國推出世足特仕車沾沾買氣。

HYUNDAI搭熱潮推出1-3.jpg

HYUNDAI ix35 Go! SE

HYUNDAI以旗下最受歡迎的跨界休旅ix35以及時尚五門掀背i30作為世足特仕車的車款,並且添加了加油意味的口號變身為ix35 Go!及i30 Go!不過說真的,光看外表實在很難看出與巴西世足的關聯,反倒是比較像趕搭熱潮、促銷搶買氣,因為新添了配備但售價卻比原車型還便宜。

首先,ix35世足特仕車提供ix35 Go!及ix35 Go! SE兩種等級可選,分別限量為550輛與150輛,售價依序為20750英鎊與23000英鎊。其中ix35 Go!新增了18吋的鋁圈、全景天窗、隱私玻璃等;而ix35 Go!除了上述配備外,還配備方向盤加熱功能、倒車雷達與胎壓偵測系統等,外觀均配置了黑色後視鏡蓋,並且在B柱上點綴上「Go!」的細小字樣徽飾,雖然低調,但加油意味濃厚。

i30特仕車也是採取相同模式,提供i30 Go! SE與i30 Go! SE Panorama兩種等級可選,售價依序為16000英鎊及17300英鎊,外觀也可以選擇「Go!」的貼牌徽飾,同時配備了17吋鋁合金輪圈、電動收折整合LED方向燈後視鏡、隱私玻璃、LED頭尾燈組等。

HYUNDAI近年來對於運動賽事上的贊助可說是相當大手筆,更是從1999年就已經成為FIFA國際足總的官方贊助商,而這樣的關係也將持續到2020年;顯然一個品牌的成功,不只是光靠製車工藝,建立品牌形象與行銷也是舉足輕重,我想HYUNDAI會成為車壇大黑馬,絕大部分也在此。

HYUNDAI搭熱潮推出1-4.jpg

HYUNDAI i30 Go! SE

HYUNDAI搭熱潮推出1-5.jpg  

HYUNDAI i30 Go! SE Panor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