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A小改款Venga1-2.jpg

即將在今年10月初開幕的2014巴黎車展,可謂是直指歐洲市場的兵家必爭之地,因此各大車廠也不滿馬虎,而近年來表現優異的韓國車廠KIA,除了確認日前率先在首爾發表的第三代Sorento要在本屆巴黎車展公開亮相外,近日也一口氣確認將有Venga、Rio二款小改款車型也將連袂出席。

KIA小改款Venga1-3.jpg  

2009法蘭克福車展所推出的全新小型MPV車款Venga,自同年上市以來已經累積超過15萬輛的銷售規模,而且歐洲市場在2013年就繳出2.9萬輛,儼然成為歐洲B-Segment MPV市場中最暢銷的車款之一,而銷售週期走過四年,原廠也在本屆巴黎車展推出小改款車型。車身尺碼為4068×1765×1600mm,軸距為2615mm的Venga,外觀部分將導入視覺上更放大的家族虎鼻式水箱罩,重新設計的下氣壩,並在霧燈處整合LED日行燈,車尾則添加橫向連接尾燈的鍍鉻飾條,雙腳也換上比起過往更大全新設計的16/17吋鋁圈。

內裝部分,小改款的Venga導入深色金屬材質飾條增添質感,並提供明亮色調的車室配色,中控台小幅更新並配置新的音響系統,另外可加選方向盤加熱功能以及內建新世代AVN車載系統的7吋觸控螢幕;動力部分提供1.4L-1.6L共計7種汽柴油動力可選,馬力輸出則介於77-128hp之間,可搭配5速或6速手排以及4速自排,將繼續於斯洛伐克Zilina廠生產,並且在2015年初於歐洲開賣。

至於誕生於2011日內瓦車展的現行第三代掀背小車Rio,同樣在3年多的銷售中期進行小改款。依據原廠資料顯示,Rio在2013年全求銷售來到47.1萬輛,其中歐洲不僅貢獻56821輛,同時也盤據B-Segment的前三位,足以證明Rio相當熱銷。

而Rio小改款在外觀方面同樣針對虎鼻水箱罩更新,並重新設計前保桿與霧燈造型,車色方面新增黃色與藍色,三個全新設計的鋁圈樣式提供15-17吋可做選擇,內裝部分以鍍鉻飾條增加質感,同樣換上新的音響系統,選配部分同樣具備內建新世代AVN車載系統的7吋觸控螢幕。動力部分將提供四具1.2-1.4L輸出介於75-109hp的引擎動力,可搭配5速或6速手排以及4速自排。Rio將在南韓Sohari廠生產,預計2015年初於歐洲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