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KX3量產身影1-2.jpg

 

KIA,這個自韓國的汽車製造商,近年不斷突破就有巢臼,並在集團名次中不斷躍升,嚴然成為一股極具威脅性的新興勢力。KIA最近也以國產的方式,並以Morning、Soul、Carens等車作為主力,大動作回歸國內市場。除此之外KIA也推出不少新世代的產品,形成全新的產品陣線。廣州車展時更發表一部名為KX3的小型SUV概念車,近日也在中國境內被捕捉量產版本的實車身影。

KIA KX3量產身影1-3.jpg

當時KIA將這部命名為KX3的概念車設定為都會型休旅車款,並打算以1.6L渦輪增壓引擎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供應充足的動力分配給前、後兩軸,提供車輛四驅的驅動方式。並以高強度鋼材打造車體及底盤,應對嚴苛的撞擊測試,而內裝方面則打算以高舒適性為訴求進行設計。而該車將限定在中國市場並由東風悅達起亞公司生產製造。

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量產版的實車照片及規格也隨之曝光。車輛名稱就直接以KX3命名,而外觀造型方面與概念車並沒有太大差異,此車更與HYUNDAI ix25共用平台,並擁有1.6L NA及1.6L渦輪增壓兩種動力來源,分別提供123及200hp馬力。在NA車型中可選擇6速手排或6速自盤變速箱,而7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則是單一搭載於增壓車款上。

雖然仍就沒有內裝方面的相關照片曝光,但車輛的上市時間也擬定於2015年3月,不過相當可惜的是該車僅限中國市場,不然若作為全球戰略化車款應該會相當受到歡迎。

KIA KX3量產身影1-4.jpg KIA KX3量產身影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