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美國推出Soul 1-2.jpg

在2014年底新任總代理台灣森那美的努力之下,光榮重返台灣汽車市場的KIA,除了以迷你掀背小車Morning作為國產先鋒之外,同時也以兩款進口車從旁輔助,其一便是以消費得起的精品潮車為產品目標的全球重點戰略車Soul,讓台灣市場多了更多潮車選擇;而近日遠在台平洋彼岸的美國,則是按照往年推出了專屬的Soul Red Zone特仕車。

KIA美國推出Soul 1-3.jpg

近年來靠著多隻趣味倉鼠廣告成功引起話題的KIA可愛小車Soul,最新的第二代於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延續了虛擬倉鼠動畫的行銷手法,再請到紅遍全球的話題女神Lady Gaga為廣告獻聲,而新車本身延續了2012年芝加哥車展亮相的概念車Track’ster Concept的設計語彙,而命名為Red Zone,就是取自於概念車的設計塗裝。

基本上延續了去年的設計模式,同樣的在車身前保桿、水箱罩邊框、車身側裙及後下擾流都設計有象徵賽道熱血的紅色飾條,與車身的白色塗裝形成強烈對比,並且為其換上全新式樣的18吋鋁圈;內裝部分採用黑色皮革及飾板包覆座椅、中控台、方向盤等處,搭配紅色縫線、紅色飾條等,增添更加濃烈的運動氣息。

至於動力方面則比照標準版本,配置一具2.0L GDI直列四缸引擎,輸出具備164hp的最大馬力、以及20.9kgm的峰值扭力,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

KIA美國推出Soul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