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YUNDAI發表智慧手錶專屬App1-1.jpg

繼先前BMW發表了以智慧型手錶作為操作介面的自動停車概念後,如今HYUNDAI也將在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上發表智慧型手錶專屬的車用App,比起BMW需透過複雜軟硬體搭配才能執行自動停車,HYUNDAI的App雖然僅有發動、熄火等等基礎功能,但卻能立即下載並適用於HYUNDAI搭載Blue Link 藍芽多媒體系統的現行車款。

HYUNDAI發表智慧手錶專屬App1-2.jpg

智慧型穿戴裝置的應用將隨著手錶、手環等等產品的推陳出新逐步便利我們的生活,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作為資訊的提供者,智慧型穿戴裝置可說是更為便捷與快速的操作介面,讓生活不再侷限於長方形的顯示螢幕。而HYUNDAI看準這樣的趨勢,在美國CES展上發表了與Station Digital Media合作的智慧型手錶專屬App,整合了車輛定位、遙控發動、遙控熄火、Find My Car警示等等功能,讓用車生活變得更為便利且貼心,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透過手錶事先發動車輛,為一天的開始做好準備。

儘管目前這套系統的功能還相當簡單,但隨著這類型軟體與裝置的快速發展,目前HYUNDAI已經將過去必須透過手機才能進行的操作轉移至手錶上,未來我們也許能夠透過手錶遠端與登記連線的車款進行視訊、通話等等功能,甚至以App操作、對於車輛擁有更多控制權,避免車輛外借時引發不必要的糾紛。

 而HYUNDAI表示這套初步的智慧手錶專屬App將僅適用於Andriod系統的手機與智慧型手錶,並預計在2015年春天盡快開放免費下載。而適用的車款則必須配備原廠的Blue Link藍芽多媒體系統,代表著目前國內現行車款並無法使用這樣方便的智慧型設備。

HYUNDAI發表智慧手錶專屬App1-3.jpg HYUNDAI發表智慧手錶專屬App1-4.jpg HYUNDAI發表智慧手錶專屬App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