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UNDAI將繼續在1-2.jpg

 

於近十幾二十年來,以宛如火箭噴射般方式迅速成長竄起的中國大陸,不但吸引大批外資、外商的搶灘進駐,就連汽車工業也嗅到這不可多得尚未完全開發的處女地,使得不少以往僅在歐美地區設廠的車廠,也紛紛搶在中國版圖建立自己的生產工廠;當然,就連位在鄰國東北方向的全球第五大汽車製造集團HYUNDAI,也有意在大陸繼續增拓兩間生產工廠。

HYUNDAI將繼續在1-3.jpg

據HYUNDAI原廠所透露的消息顯示,目前已在中國擁有三間工廠的他們,為了滿足市場消費者的需求,以及增加車款在市場上的佔有率,將會繼續在開闢兩間新的生產工廠;其中有一座位在河北省的工廠,最快將會於今年第二季開始動工,而這間新的工廠也將會在2016年的下半年度開始入續生產HYUNDAI旗下的入門車型。

除了河北省的新工廠之外,HYUNDAI也特地選了中國西南方著名的工業重鎮-重慶,作為另一間全新工廠的據點之一,而位在重慶的這間工廠最快也將會在今年第三季邁入動工的階段,且將會在2017年的上半年開始投入生產,不同於河北省的工廠,這間工廠將會生產HYUNDAI旗下的中、小型車款,以及中國專屬的車型。

而未來如果HYUNDAI的河北與重慶兩間工廠也開始生產新車,原廠官方初估每年最高至少能生產多達30萬輛的新車,而這樣的結果也將有助於HYUNDAI和KIA在汽車市場上維持10%的佔有率;另外,直到2018年時,HYUNDAI位在中國當地的五間工廠,總體也將能製造出高達280萬輛的新車。

HYUNDAI將繼續在1-4.jpg HYUNDAI將繼續在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