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Hyundai Getz、i10屬同血系家族的Kia Picanto城市小掀背,首代作品誕生於2004年,當時以渾圓小巧的形象導入台灣,搶食國內年輕市場,擔綱城市用車用途,配合著Euro Star的響亮命名,告知眾人那歐風時尚設計的產品外型。多年後的今日,適逢Picanto改款之際,以往那渾圓外觀已不復見,Kia在配合著進代的設計語彙,已替全新二代Kia Picanto添上動感銳利的勁巧新妝。













適逢Picanto改款之際,以往那渾圓外觀已不復見,Kia在配合著進代的設計語彙,已替全新二代Kia Picanto添上動感銳利的勁巧新妝。

選定在2011年3月日內瓦車展為全新Picanto進行首演,Kia亦宣佈屆時會有更為詳細的產品資訊公開,但就已全面曝光的外型,Kia首席設計師Peter Schreyer表示,全新Picanto擁有顯著的線條雕塑,配合表現突出的上揚肩線,就車側而言,表現得沉穩有力,加入下裙襬包覆後,更加具有運動感。
 


車頭設計走向,蘊含Kia產品的家族風格,然於大面積下氣壩與肌理分明的下保桿,打造出略帶侵略性的車頭,特別是左右開口的霧燈預留,加入黑色塑料鋪底,點綴了線條的豐富性。車尾部分,Picanto則更顯精彩,利用鈑件折痕來達到立體感十足的短捷車尾,輕巧的小保桿,左右點綴直幅霧燈組,與其上方鰭式尾燈組形成強烈呼應。













二代Picanto動力系統搭載1.0升或1.2升兩具排氣量引擎選擇,調校出4款輸出,並且提供著部分地區消費者LPG液態天然氣雙燃料使用。

光從外觀探之,很難想像二代Picanto與初世代產品的關聯性,在車身尺寸上,二代Picanto亦擁有較長的車長與軸距,並且提供著5門掀背與更為運動化的3門掀背兩款車身形式。動力系統則提供1.0升與1.2升兩具排氣量引擎,調校出4款輸出,Kia表示作品將擁有超越同級的優良排汙表現,並且提供著部分地區消費者 LPG液態天然氣雙燃料使用。全新世代Picanto將在2011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亮相,並帶給消費者更進一步的細節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