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2年第19屆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Hyundai此次的展覽主題,以創新設計、尖端科技、引領潮流三大面向為主題,並以新世代、新潮流、成就創新思維,無限可能為本次車展的主軸。車型展出內容除了目前Hyundai市售車款外,並同時首度展出2012年將陸續將推出的全新車款,其中包含了進口V6動力旗艦-第五代Azera車系以及個性化四門掀背車-Veloster,而Hyundai全新國產房車力作-Elantra,也在此次的臺北車展上正式露面。













Hyundai此次車展的展覽主題,以新世代、新潮流、成就創新思維,無限可能為本次車展的主軸,並首度展出即將於2012年發表的全新國產車型-第五代Elantra車系。

於此次的臺北車展上,Hyundai除了三名接待模特兒外,更在此次眾多模特兒中,選出五位名模在車展擔綱主秀演出,在服裝上邀請知名設計師操刀在剪裁上以Hyundai「流體雕塑」為設計概念,在色彩上以Hyundai企業色系藍白為主色依照不同模特兒身形量身打造,完美表現簡約俐落的現代風格。













首度在國內現身的Veloster個性化掀背車款,不但是Hyundai於車展會場上的亮點之一,同時預估亦將於2012年第3季正式導入國內。

此次Hyundai打造10名全新Hyundai Girls於假日時段擔任演出,帶給參展民眾New Thinking,New Possibilities的全新體驗,並設計全新APP軟體供消費者下載,讓消費者可以與Hyundai名模們一同留下影像,只要來展場掃描QR CODE還可以解開隱藏與Hyundai Girls一同入鏡,同時現場還準備香氣四溢的爆米花,讓前往參觀的民眾更能一起同樂。

Hyundai房車主力新作-國產Elantra

承襲i-Flow概念車的「流體雕塑」設計概念,即將成為Hyundai全新國產車作品的第五代Elantra車系,採用全新世代的Hyundai家族風貌,其中包含了引擎蓋流暢的鈑件折線,六角型進氣口、大型化鷹眼頭燈,以及自頭燈向車側延伸的高挑腰線,搭配充滿動感曲線的輪拱造型,營造出此車的跑房車氣息,並具備優異的0.28cd低風阻係數表現。













Hyundai重回國產房車市場的全新作品-第五代Elantra,於台北車展上正式現身,採用全新「流體雕塑」設計概念的外觀,創造出與舊款車型截然不同的動感風格。

在內裝部份,第五代Elantra車系同樣承繼了「流體雕塑」設計概念,以大面積的銀色飾板搭配豐富的線條架構,創造出現代化的視覺印象,雙環式儀表板及跑車化的方向盤造型,則增添內裝視覺上的動感氣息,整合於中控台造型的音響及空調面板,顯現出設計師在創意上的巧思。













第五代Elantra車系在內裝部份採用了豐富的線條塑型,並具備了跑車化的四輻式多功能方向盤,與中控台造型整合的音響及空調面板,在視覺表現部份更具整體性。

在新穎的外觀及內裝設定下,第五代Elantra車系更具備了兩種動力型式的設定,分別為排氣量1.8升及1.6升兩種汽油引擎,其中1.8車型搭載的1.8升Nu鋁合金引擎,具備Dual-CVVT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VIS可變進氣岐管、電子節氣門及偏心曲軸等先進設計,擁有150匹的最大馬力輸出,並配置了6速手自排系統,提供更為優異的動力輸出表現。













第五代Elantra車系提供1.8升及1.6升兩種汽油引擎,其中1.8車型搭載的1.8升Nu鋁合金引擎,可輸出150匹最大馬力輸出,並搭配6速手自排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