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A Carens、Picanto國產10月發表1-2.jpg

睽違台灣市場七年的KIA,繼2013年11月由馬來西亞森那美汽車集團宣布成立台灣森那美起亞,並計畫採用國產與進口並進事宜後,時隔八個多月後首度將即於10月正式發表的國產Carens、Picanto展現在媒體眼前,同時Optima、Soul、Quoris也將陸續到位,屆時將讓KIA的產品陣容更為完善。

 
 

即將在今年十月導入國產發表的Carens、Picanto,是KIA重返台灣市場精挑細選的車款,過去Carens曾由名模林志玲代言,Picanto的前身Euro Star則是由S.H.E代言,而導入國產的Carens與Picanto都屬於新世代產品,無論設計風格、配備乃至動力科技都有明顯且卓越的進步,據說將格上將非常具有競爭力。

Picanto
競爭對手:HYUNDAI i10、MITSUBISHI Colt Plus、NISSAN March、TOYOTA Yaris

 

KIA Carens、Picanto國產10月發表1-3.jpg KIA Carens、Picanto國產10月發表1-4.jpg KIA Carens、Picanto國產10月發表1-5.jpg

導入國產化後的Picanto共有三種等級,為了能讓消費者入手更容易,售價將從新台幣45-46萬元左右起跳,頂級至多不超過52-53萬元,也就是說剛好進入小型車的價格真空帶。動力搭載1248cc直列四缸引擎的Picanto,定位上屬於都會小型掀背車,在3595×1595×1480mm車身擁有2385mm的軸距,以營造實用的乘坐空間,較前代車型在不僅有36%的膝部空間增加,同時行李廂的容積也增加27%至200L(最大可擴充至870L)的水準。由於充滿強烈歐洲風格,因此出色外型曾贏得2012年紅點設計大賞殊榮。引擎功率輸出87hp/6000rpm、12.2kgm/4000rpm,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箱,於德國的平均油耗為17.9km/L。至於配備Keyless、引擎啟閉按鈕、鋸齒式排檔設計、多功能方向盤、可擴充影音系統、四門電動窗、LED日行燈、霧燈、E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等都列在配備清單中。

Carens
競爭對手:MAZDA5、NISSAN Livina、TOYOTA Wish

KIA Carens、Picanto國產10月發表1-6.jpg

 

KIA Carens、Picanto國產10月發表1-7.jpg KIA Carens、Picanto國產10月發表1-9.jpg KIA Carens、Picanto國產10月發表1-8.jpg  

而為了搶攻三排七座轎式休旅市場所誕生的Carens,於2012年巴黎車展中登場,由設計總監Peter Schreyer所操刀,充滿濃烈的家族氣氛,車頭部份擁有銳利頭燈造型、立體引擎蓋鈑件折線及鍍鉻〝虎鼻式〞蜂巢狀水箱護罩,比起上一代更為優雅圓潤的車身線條,尾燈組一改原有的直立式、而改採橫列式設計,正因為諸多改變難怪可在2013年德國紅點設計大賞中獲得評審青睞脫穎而出。導入台灣的動力為1999cc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擁有154hp/6500rpm馬力和19.8kgm/4800rpm扭力輸出,在4525×1805×1610mm尺碼和2750mm軸距所創造的三排七座空間中,第二排座椅採用獨立三座設計,除了椅背可前後傾倒,更前後滑移,其他如Keyless、引擎啟閉按鈕、電動座椅、全景玻璃天窗、電子手煞車、皮椅、多功能方向盤、雙區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前/後七座安全帶警示燈、觸控式多功能影音系統等,將依照等級差異有所不同。導入國產化後也同樣分為三種等級,入門款又機會壓在新台幣70萬元以內,頂級因配備更為豐富將可能突破新台幣90萬元。

此外,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游劍文表示,2014年10月除了發表Carens和Picanto的國產化,也同時將發表進口的中型房車Optima、動感小型車Soul和頂級房車Quoris等,並針對服務建置更完甚的體系。所以Carens和Picanto甚至其他車款的價格策略如何,恐怕得等到10月之後才會明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