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國外車壇流出消息,表示韓系汽車品牌Kia將在2016年,正式發表一款以Kia GT Concept概念車為基礎、所打造的4門Coupe轎跑車,這個消息目前已經得到Kia官方的初步證實,且外界推估,其有極大機會使用Hyundai Genesis的底盤打造;雖然這款4門轎跑車型的動力細節並未確定,不過無論是汽油或是柴油的強悍動力選項,皆是可以預期的一環,甚至旗艦車型還可能搭載V8引擎。此外,Kia GT4 Stinger概念跑車的量產版本也將緊隨其後,預計可能在2017年正式與車迷見面。

Kia GT4 Stinger1-2.jpg

近日國外車壇流出消息,表示韓系汽車品牌Kia將在2016年,正式發表一款以Kia GT Concept概念車為基礎、所打造的4門Coupe轎跑車。(圖為Kia GT Concept)

Kia GT4 Stinger1-3.jpg

Kia GT4 Stinger概念跑車的量產版本也將緊隨其後,預計可能在2017年正式與車迷見面。

 

消息是由Kia海外行銷主管Spencer Cho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提到,其表示:「我們知道車迷們對Kia GT跑車的量產版本相當期待,原廠同樣希望盡快將這些車型投入量產,雖然我不能告訴你究竟何時發表,但是我可以和你保證,我們正在努力趕工之中。」

 

而Kia內部知情人士也透露,僅管上述車型短時間內還不會與車迷見面,但是新車的最終設計稿,已經獲得Kia設計部門主管Peter Schreyer的批准,Kia GT的量產計劃已經正式啟動, 並將在2016年販售前,提早在公開場合與車迷們相見。

 

 

Kia GT4 Stinger1-4.jpg

Kia最新4門轎跑車的最終設計稿,傳聞已經獲得Kia設計部門主管Peter Schreyer的批准, 其可能在2016年販售前,提早在公開場合與車迷們相見。

 

雖然原廠並未透露任何細節,不過我們可以從Kia GT Concept的外型判斷,這輛4門轎跑車將保留Kia「虎嘯式」水箱護罩的設計,且外界也普遍相信,它的整體線條和輪廓特徵,並不會和概念車相去太遠。

 

此外,另有消息表示,新車將使用Hyundai Genesis為研發平台,動力方面則提供了多款4缸、6缸的強悍汽柴油引擎,包含一具全新的2.0升4缸渦輪動力,並替動力旗艦車型植入一款猛爆的V8引擎,用以打入向來喜愛肌肉車型的美國市場。

 

Kia GT4 Stinger1-5.jpg

從Kia GT Concept的外型判斷,這輛4門轎跑車將保留Kia「虎嘯式」水箱護罩的設計,且外界也普遍相信,它的整體線條和輪廓特徵,並不會和概念車相去太遠。

相比於Kia 4門轎跑相對明朗的訊息,有關Kia GT4 Stinger後驅跑車量產版的消息,目前則仍處於五里霧中,但就現在的資訊看來,若未來量產計劃正式確認,其也將搭載4缸、6缸的強悍動力,並使用後輪驅動的配置;車室空間部分,則預計使用2+2的座椅布局。在量產之後,Kia GT4 Stinger將成為輕型跑車市場中,原廠用來對抗Toyota 86、Subaru BRZ的重要大將。

Kia GT4 Stinger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