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UNDAI Elantra在中國以朗動之名上市。
根據國外媒體指出,韓國HYUNDAI集團日前宣布,計畫將在近期強化在中國的佈局,目標是超越GM集團在中國的地位,成為中國市場中第二大的海外車企,並且逐步追上與VW集團之間的差距。





HYUNDAI集團不斷在中國市場推出新型車款,並提升在中國的產能、推進本土化行銷戰略,將有效的推動在中國的銷量成長,有望讓HYUNDAI集團在HYUNDAI及KIA兩大品牌的代領下,拉近與GM集團(未含上汽通用五菱)在中國市場之間的差距。

HYUNDAI集團在2011年交出全球660萬輛的銷售佳績,同時也是目前在全球汽車產業中銷售量排名第四位的集團,而在中國的部分如果排除上汽通用五菱、東風集團的輕型商用車等略有爭議的銷售量後,2011年HYUNDAI集團在中國的117萬輛銷售成績,也僅次於VW集團的220萬輛及GM集團的132萬輛。

而目前HYUNDAI集團在中國當前的產能為HYUNDAI品牌70萬輛,KIA品牌43萬輛,合計擁有113萬輛的年產能,而在7月之後北京現代第三工廠也將投入運行,屆時HYUNDAI品牌的年產能將突破100萬輛的規模,同時全集團亦有上看至150萬輛的水準。

今年HYUNDAI集團預計今年在中國市場售出125萬輛,其中HYUNDAI品牌占79萬輛、KIA則為46萬輛。而2014年KIA品牌亦有位於鹽城的第三工廠將投入運行,屆時HYUNDAI集團在中國的總產能將再突破至173萬輛的規模,逐步進逼與VW集團之間的領先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