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ANGYONG XLV Concept1-2.jpg

於印度MAHINDRA & MAHINDRA集團接手經營後的韓系品牌SSANGYONG,在外型的設計上總算是回歸一般大眾所能接受的口味,而其中屬於中型戰略SUV車型、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XLV Concept也確定將在2015年中發表。

SSANGYONG XLV Concept1-3.jpg

這款被官方定名為X100的全新中型SUV,除了外觀將會大幅保留 XLV Concept的特色外,也將採用母公司MAHINDRA & MAHINDRA集團旗下的新底盤平台而來,可具備5人或7人座兩種配置,而其中7人座的車型則為主攻國際市場的重要角色。

其實XLV Concept的出現,最早可回溯於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XIV-1概念休旅車,甫推出之際SSANGYONG就直接表明該車即為未來在拓展市場上的重要戰略車款,而在後來這次的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進化版本更是間接肯定了量產的訊息。

關於量產的部份,SSANGYONG表示X100將會交由MAHINDRA在斯里蘭卡Micro Cars Ltd的生產線進行組裝,動力的部份則提供1.6L直四氣柴、油引擎各一具,而在概念車中所搭載的Hybrid複合動力系統未來也將可望成為高階車型中的動力來源。

SSANGYONG XLV Concept1-4.jpg SSANGYONG XLV Concept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