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口轎旅車1-2.jpg

轎旅車款過去在台灣市場算是比較冷門的級距,畢竟對於消費者來說,轎旅車款的選擇除了是對於車身尺碼上的折衷選項之外,對於預算的考量其實也有相當大的成分,也因此,當前在TOYOTA Wish稱霸此級距市場的情況之下,進口車型幾乎已經沒有太大的生存空間,除了VW Touran之外,其餘進口車型的能見度都不高。不過在今年下半年卻同時有三款新車即將再度叩關,我們現在就先一同來看看!

進口轎旅車1-3.jpg

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
堪稱是BMW旗下首款前驅車型的2-Series Active Tourer,在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中登場之後立即受到高度的矚目,未來也將正面迎戰M-BENZ B-Class的市場範圍、搶攻口袋深度充足的小家庭買家族群。

進口轎旅車1-4.jpg

在4342×1800×1555mm的身型下更是顯得高挑許多,而且在向上、向後拉伸的車身佈局,以及2670mm的軸距設定下,空間表現將更為優秀,在工程師的巧思之下不僅擁有40:20:40的分離式傾倒座椅,原本就已相當具實用性的468L後廂空間在後座椅背全數放倒後更能一舉擴充至1510L的水準,另外也配置了尾門自動感應開啟裝置,靈活運用與人性化程度可見一斑。

進口轎旅車1-5.jpg

而且依據過去的車型配置來看,未來2-Series Active Tourer也將提供有各種不同的Line系列來作為搭配選擇,包括Luxury Line、Sport Line,以及M Sport package的外觀套件選擇,讓2-Series Active Tourer既夠年輕氣派,但又能兼顧BMW優良的豪華血統,預計最快也將在8月間在台灣上市。

進口轎旅車1-6.jpg

CITROEN Grand C4 Picasso
在CITROEN確定由「寶嘉聯合」所進行代理經營之後,初期導入的車款佈局也頗讓人感到好奇,而根據最新的說法指出,CITROEN未來初期頭放在台灣市場的車型佈局,也就會是以台北車展期間所展示的一樣,先以DS3、DS5以及此回報導的主角-Grand C4 Picasso為主。

進口轎旅車1-7.jpg

採七人座配置的CITROEN Grand C4 Picasso,乃是採用PSA集團的EMP2模組化平台,車身尺碼為4590×1830×1630mm,軸距則是2840mm,在前懸部分縮短70mm,並且軸距加長55mm,以及前後軸也分別加寬82mm與31mm的情況下,讓車室內部的空間表現更為寬敞,也賴於車室空間的拓展,膝部置放空間也上修至2排座椅可達217mm、3排座也有108mm的水準,並擁有最迷人的全景式玻璃車頂。在歐洲的行銷短片之中甚至找來了英格蘭超級聯賽當中的知名球隊「兵工廠」的當家一線球星來介紹Grand C4 Picasso,說明其非凡的實用性。

進口轎旅車1-8.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台北車展期對於許多前來觀展的民眾來說,Grand C4 Picasso的前衛造型實在是令人難以置信,甚至有不少的民眾認為它其實只是一輛概念車而已!?沒錯,Grand C4 Picasso大膽創新的設計確實帶給國內的車迷朋友截然不同的印象,也充分說明瞭現階段的CITROEN,已經與當初離開台灣之時有著完全不同的設計語言與印象!

進口轎旅車1-9.jpg

KIA Carens
也準備在下半年積極重返台灣市場的KIA,對於5-2座配置的Carens也是抱持著高度的信心。事實上,KIA曾經形容小型MPV級距是〝歐洲競爭最為激烈的市場之一〞,不過2012巴黎車展之上,KIA便以新世代的Carens來向這嚴峻的市場進行挑戰,不但導入家族全新設計風格,也擁有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

進口轎旅車1-10.jpg

由KIA設計總監 Peter Schreyer操刀的第三代Carens,以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第二代Cee'd為設計靈感,擁有KIA全新設計語彙,車頭部份擁有銳利頭燈造型、立體引擎蓋鈑件折線及鍍鉻〝虎鼻式〞蜂巢狀水箱護罩,較前代車型壓低許多的車身擁有導入流體雕塑概念的優雅圓潤線條,尾燈組一改原有的直立式、而改採橫列式設計,藉此與頭燈相互呼應,也擁有更為曲線立體的車尾造型。

進口轎旅車1-11.jpg

而且在配備上,去年曾在台灣現身的車型更是匹配有免持鑰匙與引擎啟閉按鈕、8向電調座椅、全景玻璃天窗車頂、電子手煞車、雙色皮椅、多功能方向盤、雙區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前/後座安全帶為繫警示、6具氣囊等等,而且在駕駛人左側控臺上除設有E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的控鍵之外,尚有一名為ActiveECO的節能輔助裝置,協助駕駛人發揮省上加省的效果,基本上來說產品實力相當的整齊有競爭力;就看總代理「森那美」對於未來KIA在台灣的價格策略。

進口轎旅車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