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雅科仕(EQUUS)在全球著名市場諮詢公司J.D.Power近日發佈的“今年新車品質研究報告(IQS)”中領先寶馬BMW 7係和賓士S級,在大型豪華車(Large Premium Car)領域上排在第2。

這是J.D.Power針對去年11月-今年2月在美國上市的車型進行的調查,雅科仕還在全球234種車型中排在第4,創下歷史新高。

在小型車(Sub-Compact car)領域上,起亞汽車的普萊特(PRIDE)和現代汽車瑞納(VERNA)分別排在第2和第3。

在緊湊型多功能車CMPV(Compact Multi Purpose Vehicle)領域上,起亞汽車的秀爾(SOUL)領先豐田的Scion xB,位居第2。

此外,在汽車品牌評價中,現代汽車和起亞汽車分別排在第5和第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